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汽车

巴中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召开2019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四川新闻网 李桃 2018-12-25 10:28

  

 

  新春团拜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12月24日讯(记者 李桃 摄影报道)“一元复始喜迎中国特色新时代,万象更新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 12月23日晚,伴随着音乐声、喝彩声,巴中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召开了2019新春团拜会,共迎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

  在团拜会前,巴中市民建企业家协会会长、四川金佛投资集团董事长彭中位代表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报告协会2018年度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学习交流、服务功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得到了强化。而在充满新希望、蕴涵新机遇的2019年,企业家协会则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协会活力;增添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对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风险和新挑战。

  在团拜会上,由四川卓文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带来的企业文化展示及舞蹈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独唱《欢聚一堂》、小品《维也纳保安》等节目更是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停。而穿插在其间的抽奖环节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欢呼不停。

  据了解,在此次会议上,还表彰了巴中市地通商贸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18年度脱贫攻坚十佳优秀企业”、巴中市广建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18年度捐资助学十佳爱心企业”、四川省魅力传媒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 “2018年度十佳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