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文旅

2018年度“十佳读者”开始评选

来源:巴中晚报 牟柯 2018-12-26 14:23

  日前,晚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为提高公共图书馆利用率,市图书馆开启了第五届(2018年度)“十佳读者”评选活动。

  12月25日前,采取由读者自荐与市图书馆筛选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第五届“十佳读者”候选人,并将从读者到馆次数或利用馆藏文献的频率、对我市公共图书馆事业发展提出的建议有较高参考价值、利用公共图书馆并取得较大科研成果或显著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本届“十佳读者”。

  市图书馆将对借阅图书最多的读者授予“最牛读者”称号,对常态化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积极承办巴中市图书馆各种阅读活动的市图书馆分馆授予“优秀分馆”称号;对经常性组织家庭成员或以家庭为单位组织广大阅读爱好者开展阅读活动的家庭授予巴中市图书馆首届“书香家庭”称号。2019年1月,将召开表彰大会,给“十佳读者”“最牛读者”“书香家庭”“优秀分馆”颁发证书并奖励500元至1000元的购书券。(郎多闻 记者 牟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