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杨波主持召开巴州区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四川新闻网 李政 2018-12-28 16:21

  

 

  会议现场

  四川新闻网巴中12月27日讯(李政)12月26日,巴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杨杰、张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周永红出席会议。副区长李梅、刘坤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杨波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的目的意义和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省委8个方面、市委11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主动在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争创县域经济强县、工业强县、服务业强县、信息化强县、天府旅游名县中对标作为、担当作为、务实作为。

  就进一步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波要求,要深化认识,做到知责明责。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责尽责。区政府党组一班人要切实履行好组织领导职责、作风建设职责、监督管理职责、以上率下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传导压力,严格追责问责。要严明纪律规矩,逗硬整改问题,狠抓责任追究,推动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杨波还就当前“年度工作收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非洲猪瘟疫情防控、8大重点课题调研”等五项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