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文旅

巴中市图书馆招募首期“图书超市”商家

来源:巴中新闻网 郎多闻 2019-01-07 17:05

  巴中新闻网11月7日讯(郎多闻)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提高图书利用率,培养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习惯,积极推进“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活动进程,为迎接寒假期间的即将到来,市图书馆拟面向全市少年儿童招募首期“图书超市”商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1月20日在巴中市图书馆少年儿童阅览室设置的“图书超市”举行。主题是“请把我的书带回你的家”,共招募“小商家”50家,即日起开始在现场或通过读者微信群进行报名。参与活动的“小商家”带上自己喜欢的图书或玩具,进入巴中市图书馆少年儿童阅览室设置的“图书超市”进行互换,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可以图书换图书、玩具换图书、图书换玩具、玩具换玩具等活动内容,交换后的图书或玩具所有权属于新的小主人。(审核: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