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级群团部门2018年第四季度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19-01-09 09:06

  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1月7日,市级群团部门2018年第四季度联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级群团部门2018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群团工作。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

  袁闻聪充分肯定了我市2018年群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群团组织开展的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有声有色,服务中心工作成效可圈可点;2019年工作谋划科学合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希望群团组织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要始终突出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担当。要始终突出先进性,在服务发展大局、助力脱贫攻坚、助推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有新作为。要始终突出群众性,围绕党建带群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打造群团组织讲政治讲服务的坚强阵地。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省纪委印发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