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稳步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19-01-11 09:30

  1月9日至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发清一行莅临我市,调研督导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开展走访慰问。市政府副市长荣全出席工作汇报会。

  陈发清一行前往平昌县和巴州区,调研我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督查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筹备工作情况,并前往光荣院、伤残军人医疗所、军干所等地走访慰问。陈发清对巴中市稳步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做到“六个坚持”“十个转变”和“三个体系”,创新思路理念,健全协同机制,稳步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荣全表示,完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机构,事关国防建设、和谐稳定和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做到政治站位不能低,筹备工作不能粗,业务工作不能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手抓机构筹建、一手抓工作开展,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