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召开城乡垃圾处理工作专题会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1-11 09:31

  努力提升城乡生活垃圾治理能力

  1月10日,我市召开城乡垃圾处理工作专题会。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出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为重点,积极实施城乡生活垃圾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精准发力,标本兼治,全力推进我市垃圾治理,切实提高生态环境质量。要高度重视城乡垃圾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全市要形成一盘棋,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协作,坚决杜绝新的污染现象发生,同时加强生活垃圾收运日常管理。要狠抓落实,优化垃圾处理设计方案,加速各项手续的审批办理速度,同时,市住建局牵头,巴州区政府实施,加快应急垃圾填埋场的建设,按照时限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会上,巴中威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汇报了有关情况,相关部门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