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巴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19-03-14 16:04

  3月12—1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津峰一行到我市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发言后,刘津峰表示,从一季度相关数据来看,巴中经济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当前国内经济持续向好,希望巴中把握国家宏观政策新形势新机遇,深入谋划推动项目工作,继续保持当前发展势头,奋力实现“开门红”。
  王善平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巴中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巴中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致力于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按照今年的宏观形势新变化,抢抓政策机遇,打开思路,放开思维,认真研究谋划生成一批项目;完善市级领导挂联和市、区县联动推进机制,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深化“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出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条措施,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措施,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全省最优的营商环境。希望省发改委在项目规划、差别化财政政策等方面对巴中给予帮助和支持,推动巴中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健康发展。(袁静)
  原标题: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巴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