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

红鱼洞、黄石盘水库一季度完成投资1.53亿元

来源:巴中日报 李俊如 2019-04-04 09:51

  今年汛期来临前,红鱼洞水库要完成大坝填筑640高程,黄石盘水库要完成左岸闸坝混凝土浇筑342高程的目标。今年一季度,在我市两座大型水库——红鱼洞水库、黄石盘水库建设现场,施工方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确保预期目标顺利实现。
  市水利局统计,一季度,红鱼洞、黄石盘两座大型水库完成投资1.53亿元。其中,红鱼洞水库完成投资0.55亿元,坝体填筑至602高程,溢洪道、取水口等配套工程基本完工,泄洪隧洞工程有序推进,预计4月底坝体填筑至610高程,达到百年一遇的度汛标准,12月底坝体填筑至630高程,灌区工程累计完成隧洞开挖22.3公里。黄石盘水库完成投资0.98亿元,左岸厂房预埋管道安装10%,右岸完成总工程量的56.5%,坝体累计浇筑混凝土95416万立方米。(记者 李俊如)
  原标题:红鱼洞、黄石盘水库一季度完成投资1.5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