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江苏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扶贫支教巡讲活动走进巴中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19-04-08 15:23

  4月4日下午,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江苏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扶贫支教巡讲(巴中站)活动在巴中中学云屏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锋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黄邵震、周炎、赵静、周亚文、徐秀峰等5位江苏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按照高中语文、高中数学、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初中数学的顺序,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讲课,精彩的授课内容让现场观摩的我市各区县、经开区、市教育直属学校的青年教师代表和南充市教育系统的青年教师代表受益匪浅。
  胡卫锋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好“战斗员”的关键作用,倾心研究教学内容与方法,大力推动“课堂革命”,全心全意做学生的引路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将所学到的内容同自己已有的知识融合内化,切实提升教学能力。要以优秀教师代表为榜样,全面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专业化水平,积极分享巡讲学习成果,带动更多老师一起成长。
  江苏省总工会常委、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并致辞。(记者 吴江)
  原标题:江苏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扶贫支教巡讲活动走进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