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2019年巴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19-04-09 10:10

  4月2日,2019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
  王善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社系统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要紧密结合行业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有针对性地解决好政治建设时紧时松、主体责任落实不严、“四风”反弹回潮变异的问题,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人社工作攸关民生福祉,要大力推进人社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返乡下乡创业,狠抓就业培训,促进社会充分就业创业。努力扩大参保覆盖面,加强社保基金支付风险防控,减轻企业社保缴费负担。加大急需紧缺人才招引力度,大规模开展人才培训工程。抓紧抓实治欠保支工作,坚决整治恶意欠薪行为,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深化“三位一体”就业扶贫模式,深入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用好用活就业援助、公益性岗位安置等政策,持续抓好抓实就业、技能、社保、维权、人才扶贫等工作,为助推巴中走出秦巴山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新路子贡献人社力量。(记者 李建军)
  原标题:抓好抓实就业创业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