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该!巴中一男子网上辱警被拘留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桃 2019-04-10 15:08

  犯罪嫌疑人
  巴中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李桃)记者从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奇章派出所获悉,近日,奇章派出所查结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违法嫌疑人程某某(男,33岁,经开区奇章街道办事处保丰村人)。
  据悉,在2019年4月6日17时许,巴中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四川巴中经开区奇章街道办事处保丰村的程某某在新浪微博《牺牲消防员最后的朋友圈,让你有何感触?你想对逆行的英雄说些什么?》的报道中,发表负面评论“警察都是混蛋,死了活该,不值惋惜没一个好东西,都他妈混蛋”。
  奇章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程某某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程某某承认于2019年4月6日通过微博6252883392发表了该负面评论,感觉到行为错误后删除了该评论,并发表了致歉言论。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第四项、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对程某某处行政拘留七日。(图据经开区公安分局奇章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