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巴中持续整治非法运营 7个月查扣“黑车”770辆次

来源:巴中日报 袁静 2019-05-10 09:20

  为规范巴城客运市场秩序,按照《持续推进巴城打击非法营运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自2018年10月起,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安局通力协作,持续联动整治巴城客运市场秩序。截至目前,累计查扣非法营运“黑车”770辆次,报废10辆,对阻碍执行公务、暴力抗法的“黑车”驾驶员行政拘留2人、刑事拘留2人;停班整顿违规经营的出租汽车67辆次;新增、优化4条公交线路。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持续整治,集中清扫了一批街面“黑车”,消除了部分心存侥幸的“黑车”经营者等待观望的幻想,减少了“黑车”存量,规范了出租汽车的经营行为。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整治非法运营,攻坚治理“黑车”顽疾,大力推进公交优先,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加大合法运营车辆投放力度。同时,还将通过地方立法,建立打击非法运营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记者 袁静)
  原标题:我市持续整治非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