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啦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19-05-28 15:22

  从即日起至6月21日止,凡在恩阳区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经营企业可申报恩阳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将获得20万元奖金。这是记者5月27日从恩阳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的。
  据恩阳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申报企业的具体条件为:在恩阳区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取得国家规定应取得的相关证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连续正常生产经营三年以上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其他相关行业体系认证,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质量工作成效显著,质量管理方法先进,质量效益突出;近三年来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和质量水平位居区内同行业前列,符合国家现行产业、环保、安全生产、能源、质量等政策,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以来,无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品牌优势突出,信用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经区政府批准的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颁发奖金20万元。(记者 李建军)
  原标题:恩阳区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