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纪委监委通报6起“四乱”典型问题

来源:巴中日报 蒲康林 2019-05-30 10:36

  5月26日,恩阳区纪委监委通报6起“四乱”典型问题。
  上八庙镇登文村党支部书记李发周违规流转土地的问题。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上八庙镇登文村党支部书记李发周违反土地管理相关法规将14.3亩集体土地流转给村民彭某违法修建木材加工厂。李发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上八庙镇国土资源所所长杨大才在乱修乱建监管工作中失职的问题。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上八庙镇国土资源所所长杨大才未按土地管理相关法规的规定对彭某在上八庙镇登文村违法占地修建木材加工厂作出处理。杨大才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石城乡红岩坝村村委会主任张学禹乱修乱建等问题。2014年,石城乡红岩坝村村民张学禹在自家房屋旁违法搭建停车棚,在2017年3月当选为该村村委会主任后,未按要求主动拆除违法搭建物,同时对辖区违法搭建疏于监管。张学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石城乡红岩坝村原党支部书记李仕明乱修乱建的问题。2013年1月至2017年2月,先后担任石城乡红岩坝村村委会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的李仕明在其居住房屋旁违法搭建钢结构简易房屋,未按要求进行整改。李仕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石城乡红岩坝村党支部书记张俊乱修乱建等问题。2013年11月,石城乡红岩坝村村民张俊在其房屋原址违法修建房屋,在2017年2月当选为该村党支部书记后,未按要求主动拆除违法搭建物,同时对辖区违法搭建疏于监管。张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下八庙镇林业站站长许卫在乱砍乱伐监管工作中失职的问题。2018年3月,下八庙镇林业站站长许卫未按规定对《四川省林业采伐许可证》的使用开展监督检查,以致该辖区发生超核准数量采伐林木或借用《许可证》采伐、运输、销售林木的情况。许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 蒲康林)
  原标题:6名镇村干部因乱修乱建等被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