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巴中一电动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 爷孙俩一死一伤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记者 李桃 摄影报道 2019-06-14 10:19

事故现场还冒着烟的鞭炮残渣和烧过的纸

  6月13日晚7时左右,一段公交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致电动车上小学生死亡的视频出现在巴中一些微信群中,并引起网友广泛热议。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小孩躺在巴中市财政局旁十字路口处的斑马线上,在小孩的两侧,则分别停着一辆9路公交车和一辆倒在地上的电动车。为进一步了解事情相关情况,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晚上8时,记者来到巴中市财政局旁十字路口处。此时天色虽将暗,但仍有数十名市民在附近谈论。而在发生事故的斑马线上,已不见事发车辆及伤亡人员,只留有还冒着烟的鞭炮残渣和烧过的纸。

  “在巴中市财政局旁十字路口处当文明劝导员的3、4个月里,我天天看到那个老爷子骑到电动车接送孙子,事发前我还笑着给他打过招呼。”提起刚发生的交通事故,文明劝导员冯桂华感到很是惋惜。她告诉记者,出事的是一对爷孙,爷爷约是60多岁,孙子则只有7岁的样子,每天都是爷爷接送孙子上下学,今天也不例外。

  “大概在6点35分的样子,我看到爷孙俩像往常一样骑着车回家。我正准备下班,突然间就听到‘嘭’的一声,等我转过头来,娃儿已经躺在地上了。” 冯桂华边回忆着事情的经过,边向记者指了指事发地。冯桂华说,她记得当时爷孙骑的电动车和公交车行驶方向应该是不一样的,至于两车为何会发生碰撞就不清楚了。

  目前,7岁的小孩已当场死亡,其爷爷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询问当时在现场维护秩序的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后,记者被告知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