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疫情快讯】截至2月5日24时巴中市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0-02-06 10:10

  一、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9例(巴州区11例,通江县5例,平昌县3例)。其中新增4例(巴州区4人),均为湖北返巴人员。 何某某,女性,28岁,1月23日中午从武汉回到巴中城区,2月1日因其家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4日被巴州区某医院收治。

  徐某某,女性,60岁,1月23日中午从武汉回到巴中城区,2月1日因其家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4日被巴州区某医院收治。

  李某某,男性,4岁,1月23日中午从武汉回到巴中城区,2月1日因其家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4日被巴州区某医院收治。

  李某某,男性,2岁,1月23日中午从武汉回到巴中城区,2月1日因其家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月4日被巴州区某医院收治。

  确诊病例19例均在湖北旅居过,为输入性病例。尚在医院治疗19例,已无重型患者,患者病情均平稳。出院病例0人。死亡病例0人。

  二、全市尚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7例(巴州区2人,通江县5人),较上日增加5例,患者病情平稳。

  三、全市累计集中医学观察509人(其中密切接触者236人),解除医学观察212人,仍在接受医学观察297人。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