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巴中一业主57万多元在天下城购买新房 客厅窗户墙内被放纸皮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虹静 2020-04-10 21:14


天下城

  巴中新闻网4月10日讯(实习记者 李虹静)近日,网络上出现巴中阳光巨林天下城楼盘新房客厅窗户下方墙体抹灰层内填充物为纸壳的视频,该视频发布会引起大量网友关注。4月10日上午,记者针对此事进行采访,据业主的哥哥马先生称,接房后出现这样的事情,令他们一家非常气愤。他给开发商方面反映后,至今未明确处理方案。


墙体抹灰层内填充物为纸壳

  针对该楼盘窗户下方墙体填充纸皮一事,开发商行政部办公室主任高小兰称,一切都以质检部门出具的文件为准,如果存在工程质量问题,他们会及时积极的处理。据巴中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规定,窗户下方墙体填充物应该是砖或者水泥,不应该用纸皮填充,该行为会对房屋装修造成一定的开裂脱落问题。

  业主总价57万多元购买房屋 装修发现客厅窗户墙内被放纸皮

  近日,巴中一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反映称,阳光巨林两家公司开发的楼盘天下城窗户下方墙体内出现大量纸皮,质疑该房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巴中新闻网记者注意到此视频,窗户下方墙体填充纸皮不止一处。4月10日上午,记者见到该房屋的业主冯某委托哥哥马先生。


天下城

  据马先生介绍,2018年7月份,他弟弟冯某以总价57万多元购买该楼盘一期7栋13楼1号,房屋面积共100.48㎡。冯某在今年年初接房后,便委托他进行装修。“我们3月20日左右进场装修,前期做完水电施工后。根据弟弟要求,便对客厅窗户进行拆除,当拆除后发现窗户下方墙体内,填充物有大量纸皮。”

  “通过外表观察,清楚的看到这些纸皮是经卷好后放在墙体内。”马先生指着墙体内的纸皮说,“看到这种情况后,真的令人气愤。”于是录制视频发到业主群,提醒大家要注意这个问题,同时也对其房屋质量担忧。“反映给开发商方面后,目前也未明确处理方案。”

  纸皮经卷好放入墙内遭质疑房屋质量 开发商称要质检部门结果为准

  记者在现场看到客厅窗户拆除后,下方墙体填充纸皮清晰可见。记者问及其他地方有没有类似情况,马先生表示自己暂不清楚。据马先生透露,他也是这个楼盘的业主。“该楼盘一期部分交房后,过来接房的业主并不多,主要原因是楼盘存在问题。”


门后的消防管道

  “眼见为实的品质,值得信赖;一线江景,实景大成;买到的人都赚翻了,抓住机会,未来可期……”记者在前往该楼盘销售中心沿途看到的广告语,同时记者从户外广告牌上注意到,该楼盘的投资方为阳光大地集团,开发商则为巴中巨林置业。

  针对马先生反映的问题,巴中市巨林置业行政部办公室主任高小兰称,一切都以质检部门出具的文件为准,如果存在任何工程质量上的问题,他们会及时积极地处理。据了解,阳光巨林天下城项目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规划楼栋数15栋,总户数1900余户,目前交房为一期。

  按照规定填充物应是砖或者水泥 会造成一定的墙面开裂脱落情况

  据巴中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介绍,看到视频反映该楼盘存在的问题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通过调查了解得知,造成填充物为纸壳的原因是当时工人怕麻烦,所以将废纸壳填充了进去。同时在昨日下午通知了该项目甲方、乙方和监理方进行约谈,要求开发商方面尽快对其进行整改。


购房合同

  “按照相关规定,此处填充物应是砖或者水泥,不应该是纸皮。”该负责人表示,该行为会对房屋装修时,造成一定墙面开裂脱落的情况,不会影响房屋整体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