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我的乐园

来源:巴中新闻网 赵文博 2020-04-21 10:33

  说起乐园,就想起了我的乐园——九寨山公园。九寨山位于兴文大道旁边,它是一个巨大的湿地公园。每当周末爸爸就会带着我们全家去九寨山公园玩。

  在九寨山有各种各样好玩的:自行车、游艇、拓展设施......

  自行车里有一种可以全家一起骑行的大家伙,最多可以载6个人。自行车由爸爸当舵手,车走走停停,上坡时虽然有爸爸这个大力士,但是要想把这个大家伙骑上去,我们都必须要使出全力,弄得大家都满头大汗。在下坡时,那一阵阵清爽的风让人心旷神怡,瞬即就像过山车一下子冲了下去。

  快艇,位于九寨山的水库。坐在上面,那感觉就像坐海盗船一样,一会儿向左偏,一会儿向右偏,特别是在急转弯时,我感觉自己都要被甩到水里面去了,瞬间让自己心跳加速。快艇后面出现的层层浪花,似大海上那凶猛的大浪拍打着岸边,发出阵阵呼声。

  拓展设施位于九寨山的深处,里面一共有七个设施,轮胎桥、挑战门、网墙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网墙,因为它既锻炼了我的胆量,又锻炼了我的耐力。

  在九寨山公园任何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乐趣,老年人可以在跑道上悠闲的散步,路的两边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叔叔们在小河边钓鱼,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欢快的玩耍。

  这就是我的乐园--九寨山公园。(作者:巴师附小北校区四年级 赵文博 指导老师:成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