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卫健

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星明一行来澌滩镇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巴中新闻网 平昌县澌滩镇卫生院 2020-04-27 11:35

  巴中新闻网4月27日讯 4月27日上午,中共平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星明、人大副主任李玲玲一行来澌滩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林成育院长向万星明、李玲玲等汇报了卫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万星明等就卫生院的软、硬条件,新冠肺炎防控等做了详细的检查,对近几年来卫生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期间,万星明、李玲玲等还深入科室慰问了上班职工。

  万星明要求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在防控期间,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住关口,守住一线;二要开展好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计划生育服务等常规工作,特别是贫困患者的住院,要严格落实先诊疗后结算,做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要守住民生、守住防控、守住健康,为人民群众当好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