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巴中求职者,教师、辅警招聘信息请收好

来源:巴中晚报 牟柯 2020-07-07 18:33

  近日,巴中市相关部门发布了一批招聘信息,正愁不知该去哪里应聘的您,还不赶紧来看看。

  市直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9名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公告,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教师9名。

  本次招聘为编制内招聘,招聘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招募对象和范围为符合岗位招聘资格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和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因疫情影响,延迟发证的,按该生学校官方发布领取毕业证时间为准),并凭证书原件办理聘用手续;其他人员必须在报名时取得并提供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7月16日(8:30—12:00,15:00—18:30),报名地点在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十二楼会议室,现场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通江县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5名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通江县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5名。

  本次招聘是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招聘单位为交通管理大队、巡特警大队;招聘名额共计25名,其中男性18名,女性7名,要求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8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学历要求大专以上文化(退伍军人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男性身高168厘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及以上;双眼裸眼视力4.5及以上,并具有正常履行警务辅助职责的身体条件。

  报名时间为7月5日至6日(8:30至17:30),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地点为通江县公安局政治处(通江县诺江镇北街54号,县公安局办公大楼三楼)。考核分为体能测试、面试。聘用后每月工资3300元(含五险个人及单位缴纳部分),按规定晋级加薪,配发服装,并享受县公安局规定的体检、工会、加值班、生活补贴等福利待遇。

  平昌县公安局公开招聘20名辅警

  5日,记者从平昌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聘用20名警务辅助人员,其中男性15名、女性5名,从事执法勤务辅助工作。

  要求应聘者为年满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的平昌县户籍公民(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具有高中(含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警校毕业生、退伍军人、烈士家属及子女、民警家属及子女;男性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厘米。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7月6日至7月7日(8:30—12:00,15:00—18:30),报名地点在平昌县公安局四楼402室政治处(平昌县江口镇新华街东段袁三巷12号)。经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体能测试不计算分值,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应聘者经本次考试聘用后,与平昌县公安局签订劳动合同。每月工资为3000元(不含级别工资),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个人部分由单位从本人工资中扣缴。

  原标题:教师、辅警招聘信息请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