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恩阳区青木小学:开展“敬廉崇洁·诚实守信”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黄家君 2020-07-08 16:12

  巴中新闻网7月8日讯(黄家君)7月7日,恩阳区青木小学多形式开展“敬廉崇洁·诚实守信”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以小品、歌曲、朗诵、演讲等形式,让学生感知古今中外廉洁、诚信事例,并对照自己,探寻在诚信、规则方面的缺失,由此引导学生在生活、学习中如何做到敬廉崇洁,不弄虚作假,诚信作业,诚信待人。同时,各班学生庄严宣誓,并在“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敬廉崇洁、诚实守信、遵规守纪、自尊自强,做文明学生”横幅上郑重签名。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体师生们对廉洁做人的崇敬和对诚信做人的追求。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受到教育,陶冶情操,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自我开始,从小在心中播撒“廉洁诚信”的种子,让文明之花竞相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