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巴中首批“零酒驾”示范单位名单出炉

来源:巴中晚报 2020-08-06 15:42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不仅仅是一句宣传语,更是行车安全的保障,为杜绝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减少涉酒事故的发生,巴中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零酒驾”创建活动,让酒后禁驾观念更加深入人心。目前,首批“零酒驾”示范单位名单已出炉,“零酒驾”单位2家、“零酒驾”街道2个、“零酒驾”社区5个、“零酒驾”企业3家、“零酒驾”乡镇2个。

  “零酒驾”单位:巴州区梁永镇供电所、恩阳区公安分局;“零酒驾”街道:巴州区大和乡街道、恩阳区双胜镇;“零酒驾”社区:巴州区曾口镇大柏树村、恩阳区登科社区、平昌县汉王庙社区、南江县红塔社区、通江县永安镇街道社区;“零酒驾”企业:巴中市运输集团有限公司159队、南江县广运集团有限公司、通江县天宇爆破公司通江分公司;“零酒驾”乡镇:南江县集洲街道办事处、通江县杨柏镇。

  原标题:巴中首批“零酒驾”示范单位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