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

学霸君怎么样?学霸君签署行业自律公约,专注打造高品质在线教育服务

来源:网络 2020-09-14 19:02

近几年,在技术、市场与政策的共同推进下,我国在线教育市场增量迅猛。在行业蓬勃的发展下催生出一大批在线教育企业,其中,学霸君1对1凭借优质的教学服务和强大的智能技术逐渐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在线教育品牌之一。近日,作为在线教育领军企业学霸君受邀参参加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标准研讨会,与其他6家在线教育企业共同签署了《K12在线教育行业自律公约》,带头加强行业自律,专注打造高品质在线教育服务,对K12在线教育行业规范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学霸君

学霸君怎么样?学霸君1对1在线辅导真的有效果吗?就目前来看,家长用户群体更为关注与科技结合紧密地在线教育能否取得更为理想的教学效果,这也是在线教育的优势所在。

学霸君怎么样?评价教育平台的优劣要看一个平台是否很好的结合AI与大数据提供智能化与个性化的教学。据了解,为了实现教学场景的智能化,助力教学更加高效,学霸君自主搭建AI教学系统,开拓1对1在线辅导业务,重构了一种高效学习方式。

在AI教学系统的大力加持下,旗下1对1辅导品牌学霸君1对1可以充分采集学生全量的行为数据,针对学生各学习阶段形成精准的学情分析报告,并据此提供个性化的课程解决方案,实现自适应教育的精准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区别于“千人一面”的填鸭式教学。同时,通过智能硬件的配合,学霸君1对1将学生的课堂表现透明化,直观地提高课堂效率。

另一方面,学霸君1对1还建立了严格的教师筛选机制和场下培训体系,以不超过3%的面试通过率从源头上保证教师的高质量,并通过持续投入师资建设、教研强化和服务提升,从而赋能个性化教学实际,保障高品质在线互动教学和服务。

学霸君怎么样?深耕K12在线教育赛道多年,学霸君始终坚信技术的力量可以改变教育,促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发展。未来学霸君将持续加大投入从“技术、业务、师资”三位一体构建壁垒,一次优化升级教学服务,打造高品质在线教育服务,致力于实现“让每个家庭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