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闯红灯遭交警劝阻,竟扇交警耳光扬长而去 女子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拘

来源:红星新闻 张杨 2020-09-17 17:04

  9月15日,巴中城区一女子闯红灯过斑马线时,被一名交警劝阻,结果女子打耳光,警帽被打飞掉地,交警左手捂着脸,拾起帽子后,而被劝女子依然穿行斑马线,视频一出,网络多次传播。

  视频截图

  9月16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警方发布信息,2020年9月15日8时20分,正值早高峰时期,巴中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女辅警小吴在巴州区后河桥红绿灯路口(晏阳初大道)执勤时,发现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子不顾信号灯指示,红灯亮起,这名女子视而不见,横穿马路,快步走上斑马线。晏阳初大道上的车辆已开始启动,情景十分危险。

  正在执勤的小吴,看到这惊险一幕,立即上前进行劝阻。闯红灯属于交通违法行为,女子见交警伸手拦截,不听劝导,仍然快速向前,并伸手向小吴手部打去,小吴继续对女子进行劝导,小吴脸上被女子结结实实打了一记耳光,警帽瞬间被打落在地,女子随即扬长而去。

  小吴强忍疼痛以手捂脸,立即捡起警帽,再次追上前去,路口执勤民警及两名男辅警见状,立即上前对女子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女子不仅不配合执法,还手抓脚踢两名男辅警,妨碍正常执法。面对女子的嚣张违法行为,执勤民(辅)警始终保持了最大程度克制。最终,该名女子被闻讯赶来的巴中市巴州区公安分局宕梁派出所民警控制,并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经查,陈某某(女,48岁,巴州区人)的行为造成3名辅警身体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巴中市巴州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被劝女子

交警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