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房产

2020巴中建筑建材房地产业成果展示交易会开幕式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0-10-09 16:29

  近日,2020巴中建筑建材房地产业成果展示交易会开幕式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张正红出席并宣布开幕。

  据悉,本次建筑建材房地产业成果展示交易会以“改·善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巴中建筑建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进一步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市场需求,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本届展会会期10天,交易会共邀请省内外知名的国有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监理设计等20余家采购企业前来洽谈合作,市内40家建材生产企业60余种本地建筑建材产品积极参展,14个优质房企38个不同类型楼盘、房屋、商铺集中展示。展会期间,还将开展建筑房地产业法律法规宣传,进行最佳楼盘评选等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致辞。

  原标题:2020巴中建筑建材房地产业成果展示交易会开幕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