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卫健

五馅包:为夫妻创业代言,荣获四川电视台专题报道

来源:新讯网 2020-10-12 17:26

2020年10月1日,成都蜀食一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受邀,登陆四川电视台科教频道,为夫妻创业代言!过去6年时间,五馅包帮助两千余位创业者成功开店;其中超一半以上都是夫妻店。

 

 
夫妻开店找五馅包

 

有的夫妻不愿孩子成为留守儿童,选择回乡创业;也有为了更好的支持另一半创业,选择和老公/老婆一起开店挣钱;一对对夫妻档,或年轻,或中年,但他们都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而奋斗:让家人过上更体面的生活。

创业说起来容易,真正找到合适的项目却很难。如今市场上项目鱼龙混杂哪一个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哪个品牌能挣到真金白银?哪种生意在投资预算范围内?众多问题困扰着千千万万名创业夫妻档。

基于这样的大环境下,蜀食一家总部打造的“蜀食一家五馅包”,真正从实处帮助到夫妻创业者,为他们解决各项疑难:

1投资风险

早餐不同于传统餐饮,无需动辄几十万的投资。以五馅包为例:从品牌合作到租门面,整个流程下来,投资成本平均十来万,属于小本投资范畴。包子作为国民刚需,客群基数巨大,品牌包子店的市场需求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投资风险相对较低,非常适合夫妻开店。

2技术难题

蜀食一家五馅包全国独家的颗粒状炒制馅料,成功打动了每一位顾客的心,五馅包常年高居大众点评商圈榜首,就是最好的佐证!

在技术培训方面,蜀食一家总部不做纸上谈兵的培训班,而是将技术培训落到实处。和面、发面、包包子、炒馅、处理食材等多个学习流程,均在直营店内实操培训,专业技术老师手把手教学。没有经验的餐饮小白,也能够简单快速上手。

 

五馅包加盟

 

3营销策划

如今不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一个店铺想要生意好,除了选址得当和产品过硬外,还需要打造店铺的持续营销力。总部专设营销顾问,给各位老板们提供全方位营销支持,让店铺线上线下营销齐发力,打造社区火爆明星店。

除了以上几点外,蜀食一家总部还为创业者们提供选址指导、免费门店形象设计、市场导师上门带店等服务,将开店门槛降到最低,让开家夫妻小店变得更加容易!

 

夫妻开店找五馅包

 

夫妻齐心,其利断金;早餐开店,未来可期!蜀食一家五馅包,让创业者少走弯路,助奋斗之人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