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莲山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毅 2020-11-30 09:54

  11月28日,莲山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莲山湖新区开发建设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第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平阳出席并为新区管理委员会揭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斌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莲山湖新区立足现代公园城市地位,坚持生产、生活、生态“三产融合”,着力打造生态新城、文旅新城、宜居新城。依托南龛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津桥湖国家水利风景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公园城市格局,实现推门见绿、出门见花、四处是景,让美丽新城成为闻着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之地。

  新区建设将围绕“一年全面启动、两年形成框架、三年大见成效”的目标,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把新区建设工程打造成高效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为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平阳,莲山湖新区管委会主任付玉阶共同为新区管理委员会揭牌。区委常委曹光辉、纪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建,副区长张岚,区政协副主席胡远胜参加揭牌仪式。

  原标题:莲山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