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张平阳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毅 2020-12-08 10:40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平阳率住建、自然资源、房管等部门负责人,调研老旧小区推进情况。

  张平阳一行先后深入街心花园、中汕大厦、书苑小区等改造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并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张平阳要求,业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着力破解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深入开展。要从各小区的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解决老旧小区污水管网、路面硬化等问题,要把老旧小区的脏乱差、卫生死角整治、道路整治、违章搭建清理纳入改造提升的重点工作,彻底改变小区环境面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实行项目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打造一批高品质标杆小区,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区委常委曹光辉、副区长张岚陪同调研。

  原标题: 张平阳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