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何光平主持召开巴州区政府十九届第83次常务会议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何洋 李航 2020-12-10 19:14

  12月9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主持召开巴州区政府十九届第83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马军、刘坤、张岚、李宏伟、周永红、林浑钦、蒲奎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政协副主席胡远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巴州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抓好宣传引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原则,多形式多维度宣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着力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要抓好执法监管,推动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规范危险废物管理,注重医疗废物全过程监管;要抓好协调联动,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全区固体废物管理水平,共同推动新《固废法》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利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在全区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省、全市、全区大局中来思考谋划,高标准抓好“十四五”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编制,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巴州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对照年初既定目标,逐一研究、逐一分析,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 何光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83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