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何光平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何洋 2020-12-11 10:58

  12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何光平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筑牢防线,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走进区四中,何光平详细询问学校应急处置预案和流程,认真察看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引导师生和家长加强防护;要加强学校师生员工培训,储备充足物资,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区人民医院回风院区,前来就诊的患者有序进入医院。何光平要求,要做好充分准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齐医务人员和防疫必备物资;要做好患者和医务人员防疫工作,完善院感防控机制;要规范专用通道,设置留观区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救治工作。

  来到区疾控中心,何光平一行重点察看了防疫物资库存、核酸检测实验室。他要求,要做好核酸检测能力提升、防疫物资保障管理等工作;要发挥好疾控中心的技术引领作用,指导全区医疗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回风世纪隆超市,何光平检查了防疫消杀、冷链食品安全等工作。他要求,要紧盯冷链食品采购、运输、存储、销售各个环节,持续完善溯源管理,切实做到安全有保障;要定期抽样检查,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区长李宏伟一同调研。

  原标题: 何光平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