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全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3次会议 李玉甫在恩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0-12-13 11:15

  12月11日,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3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李玉甫在恩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虽总体可控但也面临着新的挑战,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市上下要迅速在思想上警觉起来,有针对性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松劲,紧盯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全面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积极争取充足的新冠肺炎疫苗供应,统筹医疗资源,确保战时必需、平时可用、有备无患。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短信等平台,加强警示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市民科学理性对待疫情。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统筹协调与督导检查两手抓,筑牢抵御疫情输入和反弹的严密防线。

  会议通报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后,李玉甫赓即就恩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贾君,副区长、区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何文宝、邓洪昆、张翔宇,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组组长、指挥部办公室及牵头部门、相关镇(街道)负责人在恩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原标题: 全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3次会议 李玉甫在恩阳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