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等县领导参加2020年“军事日”活动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0-12-14 11:30

  12月11日,南江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本勇前往巴中市武警支队实训基地参加“军事日”活动,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李本勇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林,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县委副书记娄可伟参加活动。

  李本勇一行按照军事纪律要求,身穿迷彩服,军容整齐,英姿飒爽地来到市武警支队实训基地靶场,在听取军事教官讲解射击原理、操作方法及要领等注意事项后,现场分组进行了实弹射击体验。射击完成后,大家认真总结经验,相互交流射击训练中的心得体会。

  活动中,李本勇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坚持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基本制度,要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出人人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李本勇强调,要高度重视武装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议军会议精神,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引导广大官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政令军令畅通,始终让部队建设发展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双重领导、党委议军、工作述职、现场办公、军事日等制度,持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凝聚强大正能量。

  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

  原标题:李本勇等县领导参加2020年“军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