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孙辉调研督导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通江县委办 侯鸿健 2020-12-15 18:49

  12月14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带领县住建局、交运局、财政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在东方广场大桥、环城南路PPP项目和春在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孙辉都认真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询问了解工期安排,协调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东方广场大桥已完成桥梁主体和桥面铺装,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安装,工程预计明年1月20日前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同时,环城南路PPP项目已完成红军桥至东方广场大桥段路基工程和水稳层铺筑,预计本月20日开始油路铺筑。

  孙辉对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效给予肯定。他指出,重点项目是我县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进。各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再优施工方案,全力以赴补短板、破瓶颈,进一步强化施工力量,在充分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坚决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统筹推进各环节工作,积极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洁明一同督导。

  原标题: 孙辉调研督导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