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统战和群团系统召开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学习会

来源:巴中日报 曾洲 张维 2020-12-21 15:19

  12月18日,全市统战和群团系统召开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贯彻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

  温奇志要求,全市统战和群团系统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结合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巴中未来发展方向,全面消化吸收全会各项目标要求。立足自身职能、发挥特长优势,分系统、分层次、分领域、分对象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引导社会各界群众了解全会精神、认识良好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努力营造全市上下一心、同向发力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两协调两促进”,统筹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

  会上,温奇志还就“疫情防控”“走基层、送温暖”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原标题: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