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巴中日报 蔡永明 2020-12-21 15:20

  12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主持会议。

  袁闻聪要求,深入学习体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进一步以全会精神指引工作开展,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广泛宣传宣讲,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成绩讲够、把目标讲透、把任务讲明、把措施讲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掀起热潮、振奋精神,凝聚全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深度融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对标细化落实,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探索新方法、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推动文化强市打开新局面、跃上新高度。

  原标题: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凝聚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