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何光平主持召开巴州区政府十九届第84次常务会议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何洋 李航 2020-12-21 17:11

  12月20日,代理区长何光平主持召开巴州区政府十九届第84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张岚、周永红、林浑钦、蒲奎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建、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意见》和市委四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巴州区2020年度“三大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意见》,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宽视野,为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营提供思路和参考;要充分借鉴,结合巴州区城市建设实际,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务实推进,以建设莲山湖新区为契机,探索创新城市建设体制机制,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中心城区,努力打造现代公园城市示范样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细化落实举措,对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巴州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具体措施、具体项目,真正把市委市政府的“作战图”细化为巴州的“施工图”;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对照承担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固强夯弱,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认真思考、精心谋划,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原标题: 何光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84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