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王毅到恩阳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0-12-18 17:21

  12月18日,副市长王毅到恩阳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副区长何文宝陪同调研。

  王毅一行先后来到永恩超市、魁字湾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检查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采购、日常管理、安全检测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扛牢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对重大食品安全事项要亲自过问、亲自督办。要加强“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加强疫情防控中食品生产经营者健康及卫生管理,全方位、全过程严格把关。要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场所特别是冷链食品的督查力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采用“发点球”的方式,及时消除和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确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大对生产、运输、经营、销售全链条全过程的监管和违法处罚力度,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原标题: 王毅来我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李玉甫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