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孙辉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通江县委办 侯鸿健 2020-12-21 17:43

  12月19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深入方田坝水厂、谭家河湿地公园、高明新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方田坝水厂项目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配套管网的铺设安装。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综合楼主体、清水池主体、V型滤池主体、网格絮凝沉淀气浮池主体、配水井主体、加氯加药间主体、机修间主体、配电间主体、泥渣脱水机房主体和沉淀池设备安装。

  孙辉来到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孙辉指出,方田坝水厂项目是市重点督办项目,更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当前,已进入冬季施工期,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冬季施工方案,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力量,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尤其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各类安全防护,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监管,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水利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孙辉还先后到谭家河湿地公园、通江中学高明校区和环高明湖经济带调研督导,并对各项目建设推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高明新区建设对于延伸城市框架、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拉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高明新区管委会要充分利用好大交通格局,发挥好现有资源优势,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实现城市品质全面提升,更好满足经济发展需要,顺应人民群众期盼。对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要科学统筹、强化调度,结合工程竣工时间,制定详细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协调组织各方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早日完工。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洁明一同调研督导。

  原标题: 孙辉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