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孙辉到乡镇调研小微企业发展及运行情况

来源:通江县委办 侯鸿健 2020-12-22 17:45

  12月21日,通江县委书记孙辉到永安镇、泥溪镇、诺江镇调研小微企业发展及运行情况。

  四川飞贝尔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通过招商引资回乡创业,主要制造5G光通信光纤活动连接器。目前,公司总部已入驻县工业园,分别在永安镇、泥溪镇、原沙坪乡建成三个生产车间,解决地方就业150余人,年产值达2000万元,实现了“办公在园区,税收在园区,基地在乡镇”。

  通江丰元隆电子有限公司同属2019年招商引资回乡创业企业,主要从事电脑和手机连接器、射频同轴线缆、无线通讯(RF)天线及其他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组装,项目可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

  实地察看两家企业生产运营和群众就业等情况后,孙辉指出,发展好小微企业对于促进县域经济增长、稳定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完善配套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他们进一步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企业在我县投资安心、放心、舒心,同时,全力引导和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结合各自实际,加快技术创新和研发,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升级,狠抓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强化内部管理,培养人才队伍,坚持诚信经营,努力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期间,孙辉还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调研督导陵园整治和王坪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洁明一同调研。

  原标题: 孙辉到乡镇调研小微企业发展及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