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何洋 2020-12-24 15:51

  12月22日,巴州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何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十三五”以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四个专项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积极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强化工作举措,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抓好秸秆等“五烧”管控、规范腊肉熏制、抓好扬尘污染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按照“责任落实常态化、工作调度常态化、执法监管常态化、督查督办常态化”工作要求,把“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贯穿于生态环境监管全过程,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倒逼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地、倒逼整改到位,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军,副区长张岚、蒲奎成出席会议。

  原标题: 巴州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