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0-12-22 15:58

  12月2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部署在恩阳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推动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开放引领、产业强区”战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三城”建设上来,努力推动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政府党组、区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区相关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拧紧责任链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同步推进、一起落实。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区长和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原标题: 李玉甫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