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袁静 2020-12-22 16:00

  12月22日,“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签约仪式在锦江饭店举行。区委书记杨波、良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梁毅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巴中恩阳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基本情况。在杨波、梁毅等共同见证下,区文化广播和旅游局与良业科技集团、巴中恩阳古镇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将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的恩阳河夜景,实现从之字河至古韵码头往返6公里的游船夜游,建设恩阳河城区段河道及岸边码头、灯光、小品建筑、游船等建筑设施及景观,带动恩阳古镇及周边商业业态升级。建成后,将呈现一幅“人在画中游、景在画中动,人即是景、景即是人”的恩阳大画卷,为擦亮恩阳古镇这张亮丽名片、打响“早晚恩阳河”品牌、促进恩阳夜经济发展与繁荣、推动恩阳旅游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良业科技集团是央企中交集团成员单位,该企业聚焦于首创型夜间文化旅游产品的开发,先后推出《延安颂》大型灯光秀、武夷山夜游、温州《瓯江夜游》《塘河夜画》、武汉《夜上黄鹤楼》、南京《大地》实景电影等代表性产品。今年国庆黄金周推出的《夜上黄鹤楼》,刚刚荣获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十大创新项目。

  副区长李超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张翔宇、良业科技集团副总裁方勇等参加签约仪式。

  原标题: “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