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专题会召开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0-12-28 16:27

  12月25日,恩阳区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专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梳理研究了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分析研究,科学统筹调度,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对企业的扶持措施,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发改、统计部门要加强对各单位项目入库工作的业务指导,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加大对经济运行及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督查力度,建立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有力有序推进。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惠出席会议。

  原标题: 全区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专题会召开 李玉甫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