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饲料厂项目开工 李玉甫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0-12-29 16:32

  12月28日,恩阳区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饲料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开工的饲料厂项目是恩阳区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就地转化粮食100万吨,满足全市 2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饲料需求,将有力带动全区生猪养殖配套饲料生产良性发展,为全区生猪稳产保供提供强有力支撑,对推进全区畜禽养殖产业化、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

  蓝润集团执行总裁兼五仓农牧集团董事长杨晓初介绍了饲料厂项目基本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初,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蓝润集团、柳林镇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原标题: 恩阳区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饲料厂项目开工 李玉甫出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