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市委宣讲团到平昌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张立祥 杨超 2020-12-25 11:05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4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夕谦到平昌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蒲开文,县委副书记何金虎、蔡春生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宣讲报告会。

  张夕谦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金宝院区、省道S409平昌段、颐和春天二期、邦泰天誉、一品天下等重点项目现场,就城市建设、新区提升、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在随后举行的宣讲报告会上,张夕谦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及审议通过的《建议》,结合巴中、平昌实际,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国家、省、市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不懈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开阔,内涵丰富、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宣讲报告会上,张夕谦还就平昌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制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平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立足平昌基础实际,充分挖掘比较优势,提升精气神,强化执行力,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示范区建设等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平昌高质量发展,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县领导吕国梁、吴智明、胡小兵、王家术、王良双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宣讲报告会。

  原标题: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