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李余良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2020-12-30 11:13

  12月28日,平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政务目标完成情况和《平昌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余良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年度政务目标完成情况较好,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李余良要求,各分管副县长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梳理盘点各自分管联系领域年度政务目标完成情况,抓紧查漏补缺,确保按时交账、圆满收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和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平昌实际,在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同时,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项目建设为统领,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战略机遇,务实谋划策划国土空间、产业空间、生态空间规划以及交通、文旅、公共服务等项目储备,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有成效,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余良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今年工作正在收官,来年工作即将展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强统筹协调,打好年底“收官战”,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奋力实现明年“开门红”,把对中央省市县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发展成效上。

  县领导王波、王良双、陈政、谢江鸿、郭治平出席会议。

  原标题: 【图文】李余良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