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到县直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1-01-01 15:40

  12月30日,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投促局、县档案馆开展调研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继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在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李本勇走访了各个股室,详细了解了公务用车和餐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他们一直以来为全县干部职工后勤保障所做的贡献。李本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机关后勤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全县干部职工服好务。要严格按照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完善公车运行机制,不断推进公务用车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来到县投促局,李本勇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李本勇要求,要积极探索做好招商引资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助力南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进县档案馆,李本勇一行现场查看了办公场所,通过听取汇报和翻阅资料,详细了解单位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李本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业务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主动性,建设一支作风过硬、专业过硬、技术过硬的高素质档案工作队伍。要把档案工作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借助科技元素,加快推进数字化管理,更大力度地推动档案工作向“智慧档案”和“互联网+”转型。

  调研期间,李本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继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团结一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县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夯实业务能力,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责、以上率下,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意识,确保责任到岗、工作到人,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文荣参加调研。

  原标题: 李本勇到县直单位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