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袁闻聪赴巴州区调研城乡居民参保、医保经办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1-01-11 14:04

  1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率队赴巴州区清江镇便民服务中心、市民之家、市医保局等地调研城乡居民参保、医保经办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袁闻聪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医疗保障工作。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全市医保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医疗保障等工作,助力疫情防控早日取得最终胜利。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顺势而为,砥砺奋进,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不断开拓医保工作新局面。要强化保障,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原标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