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2020年度区县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王佳佳 2021-01-12 15:36

  1月11日,2020年度区县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党委政法委书记的述职,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聚焦重点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和手段方法,加快建设平安巴中。要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化,持之以恒、坚定不移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要主动服务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彰显护民为民的司法温度。要推进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五个过硬”总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加快推进政法队伍“四化”建设。

  原标题:2020年度区县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召开